次年

对一个写小说的人写到小说里的话,我们没必要去跟他较真。

本号将不再更新cba同人相关。未填完的坑江湖有缘再见。(此条编辑于2023.07.20)




您好,我是次年。

如果您看到了这篇文章,想必是点进了我的主页。很荣幸能对您送上亲切的问候。

关于我自己,其实要说的并不多。在这里我会开各种坑,写各种想写的东西,努力为我所爱的人或者是角色创造一个美好的世界。

如果您能喜欢我的文字,我将不甚感激。

因为学业的原因,我的更新一直是处于随缘状态。或许有一天我会突然出现,或许我也会消失很久很久。这时候关注和取关的选择权都在于您,不过我会诚挚希望,至少我的文字能带给您哪怕是一点点的快乐。

我的脑洞很大,偶尔也很多,会让我时刻想要拥有一台脑洞打印机。但并不代表我会一一把它们写出来,或许受限于时间、精力等诸多因素。但是对于我推,喜欢上了就不会轻言再见。我自认我对我推的每一份爱都是独一无二的,基本很少存在退坑的情况【除非塌房(

我磕cp均无差!!!可逆不可拆,不接受all

我没写过的cp≠我不爱他们

我最近没写他们≠我不爱他们

btw,虽然我磕cp但其实很少看cptag哈哈哈,如果有空会去转两圈的!!!




以下是我推:【排名不分先后】【斜线无意义】

1.《梅林传奇》Arthur/Merlin Gwaine/Parcival

rps:brolin(爱情向友情向反复蹦跶)

整个剧组cast我都很喜欢

科布和K姐高爷是my favourite🥺

梅林传奇永远是我心中放不下的那一块石头



2.福尔摩斯探案集 Sherlock/John

原著党,但其他版的福尔摩斯也有在努力补中



3.Heartstopper心跳漏一拍 Nick/Charile

整个剧组cast我都很喜欢+1

Kit和Joe和Gao是麻麻的宝🥺不允许任何人骂他们(此条编辑于2022.05.03)



4.《绿皮书》Tony/Sherley




5.CBA:唯一主队广东宏远  

宏远队内唯一磕赵睿×胡明轩and父母爱情(大哥/周队)

队外会磕一口阿不都沙拉木×可兰白克

        好感球员有吴前/阿不都沙拉木/王哲林



6.《唐人街探案》系列:秦风/唐仁



7.永远的7日之都:我推是彼安汀、菲尼克、伊萨克、赛斯、晏华

会吃女指×以上神器使

还会吃晏赛/极道组(?)



8.《银河帝国》系列:Bealy/Daneel 谢顿×铎丝

同时也是丹尼尔梦女

btw机器人短篇故事集里有两位也很好嗑来着ww




9.《疑犯追踪》:John Reese/Harold Finch

肖根/根宅/卡豆也可以嗑两口



10.《火蓝刀锋》:炎鱼/向巴

冲云/赵李也可以嗑几口,向鱼/向赵仅接受cb向


11.《唐朝诡事录》:卢凌风×苏无名




以下是我雷【排名不分先后】

1.锤基   尤其雷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和塔伊加维迪缇

2.赵睿和胡明轩任意一方与其他球员的cp【即使是宏远队内的也不行】

3.唐探系列:秦风和野田昊,秦风和kiko,唐仁和野田昊,唐仁和宋义

4.永远的7日之都:不接受男指和任何神器使,不接受晏安(晏华×安托),双斯(赛斯×伊斯卡里奥)

5.银河帝国里:不接受丹莫刺尔×克里昂一世,不想看到任何有关于《基地》电视剧的内容

6.poi:Reese除了前女友之外所有的bg线(最雷的是卡四)

7.唐诡:会雷小卢和太子,以及剧中的两对所谓官配都不是很能嗑得动……



您可以嗑,但请不要在我面前舞。我也会自行避雷。



后排扩个列,我的🐧门牌号:1410333497

如果您愿意可以来找我玩!!


谢谢看到这里的您 X




评论(1)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